段鱼儿

我明天就更新(ʃƪ ˘ ³˘)
努力变好ing
欢迎提出各种意见要求
谢谢你来看我
超级欢迎来找我玩(´-ωก`)
Q760330364
记得表明来意
麻烦你了

理科男给夫人的小情书——(四)电解池,氯碱工业

夫人,你今天问我,我有多爱你。

我说我想想再给你答。


夫人,你说我是一杯盐水。

对啊。我是氯化钠溶液。原本放在那里,平平淡淡,毫无波澜,除了点咸味什么都没有。知道遇见了你,我的小电源。当你带给我的影响流遍全身,我深切的意识到,我喜欢你,喜欢得冒泡。



[知识链接:电解氯化钠水溶液总反应为:2NaCl+2H2O=通电=2NaOH+H2↑+Cl2↑有气体产生。制取烧碱、氯气和氢气。]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段鱼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