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鱼儿

我明天就更新(ʃƪ ˘ ³˘)
努力变好ing
欢迎提出各种意见要求
谢谢你来看我
超级欢迎来找我玩(´-ωก`)
Q760330364
记得表明来意
麻烦你了

一个置顶 也请认真看看吧 拜托了【郑重的表情】

        小可爱们欢迎扩列,Q放简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碎碎念开始ଘ(੭ˊ꒳ˋ)੭✧
         特别的佛系,尤其是在更新方面。喜欢聊聊天而已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觉得乱的可以看合集,尽量整理了。但是有的东西我有点选择恐惧症,也不知道放到哪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也不知道怎么定位了,写的同人或者原创小说什么的完全就是单单因为喜欢,如果有人催了或者有灵感了就更得快些。没什么动力的话就更得慢些。也没有什么只喜欢同性的,我无所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自认为写的东西狗屁不通,文笔有待改进。也就是很认真地写着玩。不喜欢造作的文笔(具体什么是造作的文笔?看我个人欣赏吧,这不接受反驳),文风八成是很接地气了。反正一般也不会有点文的,所以这先不提。(想点了私聊吧无门槛的看到就回)

        画的画就更垃圾了,简直是完全不会就是涂鸦。不用吐槽了我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行吧。我也不想讨好迎合谁,但是你要是赞了我的文或者小蓝手了我们就是朋友了!(⌓⍢⌓〣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段鱼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